Samsung Galaxy Z Flip4 新功能一覽

Galaxy Z Flip4 1

Samsung 今天舉行 Unpacked 活動,發佈一系列產品,包括新一代的摺疊屏幕智能手機 Galaxy Z Flip4 及 Galaxy Z Fold4。當中 Galaxy Z Flip4 提升了一系列用戶最喜愛的功能,成為幫助用戶盡情表現自我的最佳夥伴,其小巧的摺疊式設計更帶來了其他智能手機難以媲美的獨特體驗。

Flip4 main

規格升級

升級後的像素感應器提升了65%,搭配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升級 3,700mAh 電池,可支援更長續航時間。Z Flip4 現在亦支持超快速充電,約 30 分鐘即可充電達 50%,讓用戶在電量不足時也能保持聯繫。更纖薄的隱藏式鉸位、平滑的邊框,加上霧面機身玻璃與金屬框架配搭,相當精緻典雅。

galaxy Flip4 03

半摺疊擺放 FlexCam 模式

只要將 Z Flip4 半摺疊擺放,便可啟動 FlexCam 模式,毋須手持就能以不同角度拍攝影片或合照,此功能更可在最熱門的應用程式上使用。透過與 Meta合作, FlexCam 模式能夠在最流行的社交平台,包括 Instagram、WhatsApp 和 Facebook 上流暢使用。

galaxy zflip4 camcorderstyle

利用主鏡頭和升級後的 Quick Shot 快速自拍,就可直接從機面屏幕拍攝高質素的自拍照片,充分發揮 Z Flip4 的優勢。用戶亦可利用 Quick Shot 進行高質素錄影,然後在錄影不被中斷的情況下無縫切換到 Flex 模式繼續免手持錄影,尤其適合內容創作者和 vlogger;用戶更可在 Quick Shot 模式中切換至人像模式進行自拍,並以實際照片比例預覽拍攝效果。

galaxy zflip4 flexcam

flip4 spec01
flip4 spec02
flip4 spec03
flip4 spec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