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4 Pro 將會加價

iphone14 pro

每年新 iPhone 發佈時,不少人也會預測 iPhone 定價會否改變。今年,iPhone 14 Pro 系列會使用新 A16 處理器及新開孔式螢幕,估計成本也會因近期通漲而增加,因此會否加價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事情。

iphone14pro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指,iPhone 14 系列會的「平均售價」(Average Selling Price /ASP)會較 iPhone 13 系列增加 15% ,即 1000 美元增至 1050 美元。主因是 iPhone 14 Pro 的銷售比例會增加,以及 iPhone 14 Pro 的價格上漲。

至於加價幅度是多少,郭明錤沒有提到,相信如果令 iPhone 14 系列整體平均售價增加 15%,要看基本版 iPhone 14 定價會否提升,若沒有提升則意味著 iPhone 14 Pro 的加價不會少於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