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海鮮壽司物語》限時特價

gm58 feature

由開羅遊戲所開發的《海鮮壽司物語》目前正在 App Store 推出限時特價活動,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降至 1.99 美元,也是近五年來的歷史新低價。

The Sushi Spinnery icon

穿過門簾就是迴轉壽司!這是一款經營人氣迴轉壽司店的遊戲,自由拓展運輸帶後可以讓壽司更順暢地迴轉,增設「沙拉台」和「玩具攤位」等設備讓店鋪更加完善,爭取成為人氣店鋪吧。

品嘗過美味的料理後客人會得到滿足,粉絲數量也會增加。還有可能發現新的設備和食材。不僅能製作普通的壽司,還能根據自己喜好嘗試各種組合,做出自己的原創壽司。從「烏賊」和「紫蘇」到「鰻魚」和「黃瓜」,可以嘗試各種搭配。

參加在各地舉辦的「校內壽司競賽」和「縣內壽司競賽」等比賽,並爭取拿到冠軍。提升顧客的滿意度,試圖成為全國壽司排行榜的第一名吧。

  • 應用名稱:海鮮壽司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