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濾鏡更有感 原價 US $3.99 《ZebraFilm》限時免費

3a0cf23dc8633cca94549ff13b333185

很簡單,不複雜。今天限時免費的 ZebraFilm 只有一個特色,就是提供黑白顏色濾鏡。相信不少人會黑白復古情有獨鍾,而 ZebraFilm 正正呈現了這個獨特的功能,僅僅完美地將你的相片變成黑白顏色,不過卻提供了多達 20 種黑白濾鏡。ZebraFilm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打開 App 後會進入拍攝畫面,如果你想在相簿存取圖片也可以,製作完成後就可以保存在手機相冊或上傳到社交平台了!

icon512x512

▲不是你 Load 不到圖片…而是它的 Icon 真的就是這樣子!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4)
  • 應用名稱:ZebraFilm
  • 應用類別:濾鏡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