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悄悄離開群組、不讓別人看到你上線

whatsapp 2

今天,Meta CEO 朱克伯格在其 Facebook 宣佈為 WhatsApp 加入新的私隱功能。這些功能將會在日後的 WhatsApp 引進。

whatsapp 1 3

1:悄悄離開群組

以往,有任何人離開 WhatsApp Group 時也會顯示 XXX 已離開群組,其他人也會看到對方離開。現在,用戶可以選擇不顯示離開群組。

whatsapp quitgroup

2:不讓別人看到「在線中」

長久以來,WhatsApp 用戶在進入 WhatsApp 時會出現「上線中」狀態,朋友們也會看到你「在線中」。未來,WhatsApp 容許用戶控制誰才可看到你在線。

whatsapp status

3:防止擷圖

當用戶發送一些「顯示一次」的訊息時,不少人也會用「擷圖」方式保留有關資訊。而這次,WhatsApp 加入了防止一有關訊息被擷圖的功能。

whatsapp captu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