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 20 週年紀念 「Witcher」系列、《電馭叛客 2077》限時特價

CDPR Games

知名遊戲開發商 CD Projeckt RED 目前推出了 20 週年紀念活動,旗下作品如「The Witcher」系列以及《電馭叛客 2077》在 GOG 平台皆有相當程度的限時特價。此外官方更免費送出「CDPR 好禮組」,內包含遊戲美術設定、原聲帶以及幕後製作影片等。

CDPR Games

玩家現在就可以至特價頁面中選購喜愛的遊戲商品,《電馭叛客 2077》目前只要 5 折的價格即可購得;《The Witcher 3: 狂獵》更是只需 2 折。CDPR 好禮組則是可以在 8 月 11 日 21 時以前於商品頁面中免費領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