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最少 4 款智能家居產品 包括高端 HomePod

homepod mini 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正在開發最少 4 款智能家居產品,但未必全部也會正真發佈。現時最有機會出現的是高端 HomePod。

kgi said apple might mull a low cost homepod 01

新的 HomePod 代號為 B620,將使用 S8 晶片,即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使用的晶片。其體積及音質會較表近初代 HomePod。

Mark Gurman 也指出一款 HomePod mini 的更新版也在開發中,雖然暫時未知有什麼改動,但估計是支援 Bluetooth 5.2。

另外,2 種智能家居設備,當中一款是廚房使用的裝置,當中結合 iPad 及揚聲器。而另一款則是結合 Apple TV、鏡頭及 HomePod,放在客廳使用的裝置。相信針對的是 Amazon Echo Show。

Mark Gurman 預計最少一款會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