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出行》將更新 紅黃碼周五實施

onsum

香港政府今天宣佈,《安心出行》 將推出更新,加入「紅黃碼」制度,被區分人士需要使用新版,程式會更新「疫苗通行證」,按需要改成紅或黃色。

onsum

本周五起,海外人士經機場到港,由於本 7 日的洒店檢疫期縮短至 3 + 4 ,即 3 天洒店檢疫再加 4 天家居醫學監察,直至第 7 日早上 9 時。受檢人士之後需繼續自我監察至第 10 日早上 9 時,等待核酸及快速抗原測試的陰性結果。

醫學監察期間「疫苗通行證」會變成黃色,可作有限度活動,例外出、上班、但不可進入食肆、安老院等處所,也不能參與脫口罩進行的活動。

抵港人士仍要在第二、四、六及九日接受核酸檢測。完成規定後會轉成藍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