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政治模擬遊戲《Papers, Please》現已支援手機

Papers Please banner

《Papers, Please (請出示文件)》是一款知名的模擬遊戲作品,在 Steam 平台近五萬筆評價裡仍有 97% 的好評率。而遊戲自 2014 年推出 iPad 版本後,終於在今日正式支援手機平台,目前價格更從原先的 7.99 美元降價至 4.99 美元。

Papers Please icon

玩家在《Papers, Please》必須要扮演極權政府下的員工,負責在邊境哨站裡審核入境人士。有些人也許不符合入境資格,卻有著令人同情的遭遇,不過你又得擔心對方實際上是反抗人士。但話說回來,反抗極權政府是錯的嗎?而這又值得你冒生命危險為其庇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