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版《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歷史新低限時特價

Legend of Mana banner

「聖劍傳說」系列中口碑極佳的第四部作品《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去年正式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並且在今日推出了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活動,能以六折的價格購得。

Legend of Mana icon

在《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這款動作 RPG 當中,成為主角的你將在「法‧迪爾」世界冒險。本作將以彷彿繪本般的畫面,配上幻想風的音樂,描述與系列主題「瑪那」息息相關的故事。

本作特色為「構築記憶之地」系統,只要在地圖上放置名為「聖遺物」的工藝品,就會出現城鎮、森林和居民,並展開新故事。一切故事發展都會隨著您「構築記憶之地」產生變化。

  • 應用名稱:Legend of Mana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