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玩 PC 遊戲 Steam Deck 即日起於台、港開放預訂

Steam Deck 1

今日 Valve 與 Komodo 宣布將於台灣、香港等在內的亞洲地區推出可攜式 PC 遊戲一體機 Steam Deck,並於即日起開放預購,售價自新台幣 13,380 / 港幣 3,288 元起。

Steam Deck 1

透過 Steam Deck,即便玩家出門在外,也可以暢玩 Steam 收藏庫內的遊戲作品。並且玩家還能看見每款遊戲的相容性評等,這將標示出你遊玩時可預期何種體驗。

Steam Deck 搭載由 Valve 與 AMD 合作開發的專屬 APU,特別為掌上型遊戲最佳化。打造 Zen 2 + RDNA 2 機台,以最有效率的包絡功率來提供優異效能,輕鬆執行最新的 AAA 遊戲。

Steam Deck 2

Steam Deck 預訂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