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USB-C 電源轉接器出貨要等 2 個月

magsafe mbp

不少 MacBook 用戶也會有兩個電源轉接器(火牛),例如一個放在家使用,另一個放在公司使用。不過要多買一個電源轉接器原來也不容易,推出近一年的 MacBook Pro 14 吋及 MacBook Pro 16 吋版本使用的 96W 及 140W USB-C 電源轉接器,出貨時間最長要等 8 星期。

MX0J2 AV2

其實在 2021 年 9 月時 MacBook Pro 的 96W USB-C 電源轉接器,等待時間已經要 2-3 個月。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但出貨時間仍要等 2 個月之久,未有改善。

screenshot 2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