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帳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七天體驗券免費發布中

NSO ticket 2

直到 8 月 21 日以前,玩家可透過 My Nintendo 網頁免費兌換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七日免費體驗券,並享受 NSO 會籍所帶來的好處,包括線上遊玩以及即將於 8 月 8 日登場的試玩同樂會。

NSO ticket 2

要免費兌換此體驗券,玩家必須在指定網頁登入自己的日本地區任天堂帳戶,接著便可於兌換頁面輸入序號來使用體驗券。

要注意的是在七天的免費體驗後,系統會自動續訂會籍,因此不想付費的玩家務必要在體驗結束以前停止會籍更新。

此外,該體驗券的有效兌換期限僅到 8 月 22 日,敬請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