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代 iPad 新 CAD 設計圖流出 突鏡頭、4 揚聲器、USB-C 設計

iPad 2022 CAD Renders 2.jpg

每年 iPad 入門版也會升級,不過改動往往只是更變處理器,其餘大致保留舊設計。2022 年下半年即將推出的 iPad 入門版已進入第 10 代,今年很多消息指 iPad 入門版會來一次大改革。網站 MySmartPrice 取得最新的疑似第 10 代 iPad CAD 設計圖,當中顯示很多跟現時 iPad 入門版不同之處。

鏡頭突出配 LED 

第 10 代 iPad 最明顯的不同之處在於背部,多了 LED 補光燈,因此變成「突鏡頭」設計。

iPad 2022 CAD Renders 6.jpg

4 揚聲器

值得留意,以往 iPad 入門版只有雙揚聲器,而 CAD 圖顯示在 iPad 底部及頂部也有揚聲器出現,那就是 4 揚聲器設計,比現時 iPad 第 9 代多 2 組。

iPad 2022 CAD Renders 7.jpg

USB-C 設計?

CAD 圖中最令人難以確定的是究竟 iPad 第 10 代會否用 USB-C 取代 Lightning。圖中所見,底位的連接介面用「紅色」標注,因此無法確定是否用 USB-C。

iPad 2022 CAD Renders 1.jpg

螢幕加大

呎吋上,CAD 圖裡的 iPad 第 10 代比第 9 代略為增大了一點,呎吋為 248.62mm x 179.50mm x 6.98mm,較上一代闊一點,但厚度薄一點。

iPad 2022 CAD Renders 4.jpg

或配 A14 處理器

預計 iPad 第 10 代會使用 A14 處理器(即 iPhone 12 及 iPad Air 4 等級),而且首度加入 5G 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