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地城探索遊戲《Card Crawl Adventure》免費上架

Card Crawl Adventure banner

《Card Crawl Adventure》是由曾推出《Card Crawl》、《Card Thief》等好評遊戲的開發者 Arnold Rauers 所發行的最新作品,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同樣要在酒館內運用卡片來冒險,挑戰各種嗜血野獸,嘗試贏得大量財富。

Card Crawl Adventure icon

與以往的作品不同,這次玩家必須要透過連線的方式來結合卡片的力量,以施展攻擊或魔法。當然,每次的冒險都是隨機產生的,每週玩家甚至會收到邀請,得以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

  • 應用名稱:Card Crawl Adventure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