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平台「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全面限時特價

Super Robot Wars

今日在 Switch 平台,「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正舉辦限時特價活動,其中於 2020 年發行的《超級機器人大戰X》來到了歷史新低價,《超級機器人大戰30》則是逼近過去的最低價。要注意的是本系列隨著販售地區不同,支援的語言也會有所差異。

Super Robot Wars

超級機器人大戰T(日本)

目前僅於日本 eShop 推出限時特價活動,為該地區歷史新低價,日本區僅支援日文。

1920x1080 t hk

超級機器人大戰V(日本)

目前僅於日本 eShop 推出限時特價活動,為該地區歷史新低價,支援中文。

srwv ns hero banner cn

超級機器人大戰X(日本 | 香港 | 韓國)

目前於日本、香港、韓國 eShop 皆推出限時特價活動,為歷史新低價,價格以韓國地區最低,韓國區亦支援中文。

srwx ns hero banner c

超級機器人大戰30 (日本)

目前僅於日本 eShop 推出限時特價活動,為該地區歷史新低價,日本區僅支援日文及英文。

8f86839aed2e99eeacd19fdfefff0d73040375f1a834124271ddc3979ed3889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