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Lite 版登場僅 5MB 輕巧又省電

a3e489f49d304122ffe81ab609521cdf

過去,Outlook 曾經是每位電腦用戶也必用的電郵、行事排程軟件,但隨著時代的改變,電腦用戶也愛用 Webmail,手機用戶則愛用 App,已令 Outlook 的使用量大不如前。

outlook lite icon

近日,Microsoft 推出名為 Outlook Lite 的應用,暫時只支援 Android 平台,而且針對一些廉價 Android 手機市場,因此容量只有5MB,標榜非常輕巧、快速高效、低電池使用量,並能在所有網路上運作(包括 2G)。

Outlook Lite 支援 Outlook、Hotmail、Live、MSN、Microsoft 365 及 Exchange Online 等電郵服務。簡約的介面,但已有齊 Inbox、行事曆排程、搜尋、通訊錄以至 SPAM 垃圾郵件保護功能。

地區支援方面,歐美地區尚未正式推出,但台灣、泰國、巴西、印度、土耳其、南非等地已經可以從 Google Play 開放下載,估計日後還會擴展至其他其區。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