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銷量按年下跌 22.9% 累積銷量即將超越 PS4

switch OLED

今天,任天堂發佈今年第一季業績,今季收入為 3074 億日元,按年減少 4.7%,利潤為 1016 億日元,按年減少 15%。

switcholed

任天堂同時公佈直至 2022 年 6 月,Switch 的累積銷量達 1 億 1108 萬台,而遊戲銷量為 8 億 6359 萬套。

今季的 Switch 銷量為 343 萬台,按年下跌 22.9%。當中有 152 萬台是 Switch OLED 、132 萬台是 Switch 及 59 萬台 Switch Lite。另外,任天堂提到 Switch OLED 的成本高,所以利潤較舊型號 Switch 低,而且上季受中國封城影響較大,令零件來貨價格升,影響供應。

switch oled 2022q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