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到期 多款 Apple Arcade 遊戲現已下架

Apple Arcade

Apple 的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在今日出現了首波下架遊戲,下架原因是開發商與 Apple 的合約到期。陣容包括有《VARIOUS DAYLIFE》、《ATONE: Heart of the Elder Tree》、《Projection: First Light》等共 15 款遊戲。此外,不僅是玩家無法再從 Apple Arcade 下載到這些遊戲,已下載遊戲的玩家也會在短期內無法使用這些軟體。

Apple Arcade

根據 Apple 在 Apple Arcade 支援頁面的說法,在遊戲從 Apple Arcade 下架前,倘若玩家已經下載了這款遊戲,那麼就可以在下架後繼續遊玩作品至少兩週,之後再度嘗試啟動時,則可能會收到「無法使用」的訊息。

另外作品從 Apple Arcade 下架後,開發商也可能在 App Store 繼續發行這款遊戲,但唯有在開發商允許玩家載入已儲存進度的情況下,玩家才可以從 Arcade 版本的中斷處繼續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