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狂追看裴洛西專機 Flightrader24 網站出現故障

spar192 1

今天,傳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會在今夜到訪台灣,早前超過 30 萬人追看裴洛西的波音 C-40C 專機(代號 SPAR19)專機。未知是否太多人追看,Flightrader24 網站出現故障,顯示 Web server is returning an unknown error,用戶無法再看到航班資訊。

flight 1

消息指專機會在今天晚上約 10 時於台灣松山機場降落。而本地時間 7 時,專機在印尼西北部,繞過爭議性的南海飛往台灣。

down flight

SPAR19 追蹤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