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確認價值 1599 美元的 Studio Display 揚聲器故障

studio display main 1

近日,有 Studio Display 用戶表示揚聲器部份或完全失效,無法正常使用,而 Apple 已確認有關問題,並指這是軟件問題。

studio display

較早前 Studio Display 已出現過 Webcam 質素未如理想的情況,Apple 當時表示這是軟件問題,會透過軟件更新解決。而今次,Studio Display 的揚聲器出現問題,同樣是軟件問題,會透過未來的軟件更新修正。

在修正推出之前,蘋果提供了臨時解決方案,那就是將 Studio Display 的電源中斷,然後拆走所有連接螢幕的配件,等待 10 秒後再重新接駁,應可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