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增加 PS5 供應 迎接假期旺季

PS5 DualSense

在近日 Sony 的季度業績報告中遊戲(軟件)銷售出現下滑,對此相信不會令人感到意外,因為上年是疫情爆發期,人們受封城影響,對遊戲需求增加。

ps5

而今季,Sony 將會提高用戶的支持度,在此期間會通過推出一些大作、增加 PS5 硬件及推廣 Playstation Plus 服務來實現目標。

儘管早前受上海封城影響元件供應,但 Sony 表示仍預期能夠在今個財政季度實現 售出 1800 萬台 PS5 的目標。第一季的 PS5 全球銷量為 240 萬台,較上年同期 230 萬台多 10 萬台。

現時上海已解除封城狀態,相信可增加 PS5 的產能,滿足即將來臨的假期旺季需求。

Sony CFO Hiroki Totoki 表示,他們希望生產更多的 PS5。因此,預計下一季開始 PS5 的供應就會增加,至於 PS5 會否加價,Sony 拒絕評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