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計劃將廣告加在 App Store Today 頁面

appstore

Apple 的 App Store 廣告也許是最有成效的地方投廣告,因為最能觸及 App 下載者。多家外媒指出,Apple 計劃將廣告擴展至最多人看到的 App Store Today 頁面。

new app store ads today tab

新的 App Store Today 廣告會以較大的格式展示但仍會有一個細小的 Ad 廣告標籤出現,讓用戶分辨這是廣告。

另外,還會有「你可能也喜歡」出現在個 App 版面,將同類型可能用戶感興趣的 App 曝光。消息指,廣告商無法指定將廣告投到特定 App 版面之中,但可投到跟自身 App 相關的類別 App 版面之中。

現時,App Store 內使用 Apple Search Ads,蘋果表示它為不同規模的開發者取得業務上的增長。而新的廣告位置也是以此作基礎。廣告只會顯示 App 部份內容,而且需獲 App Store 批准,並要遵守嚴格的私隱保護標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