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 Developer Beta 4 正式推出

watchOS9

昨天 Apple 已推出 iOS 16 Developer 4,但仍未有 watchOS 9 Beta 4,不過今天 Developer Beta 4 已正式推出,版本為 20R5332g。

applewatchs
295561733 1218726535613628 157137907086103354 n

watchOS 9 為 Apple Watch 用户帶來更多錶面選擇,備有更豐富的複雜功能,提供更多資訊和更多個人化的空間。

更新後的「體能訓練」app 帶來進階的數據、顯示方式及受傑出運動員啟發的訓練體驗,幫助用户將運動提升到更高水平。

watchos run
watchOS9 detail

watchOS 9 將睡眠階段加入「睡眠」app,並推出獲 FDA 認可的全新「心房顫動記錄」功能,讓用户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有更深入透徹的了解。新的「藥物」app 令用户更容易、更方便謹慎地掌握、了解和追蹤用藥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