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中世紀 Steam《Northgard》《榮耀戰魂》限時免費暢玩

Steam Free Weekend 220729

本週末玩家可在 Steam 平台免費暢玩好評的維京主題城市建造策略遊戲《Northgard》;以及 Ubisoft 推出的中世紀動作遊戲《榮耀戰魂》。對中世紀主題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把握這次機會體驗。

Steam Free Weekend 220729

Northgard

在經過數年不懈的探索,英勇的維京人們終於發現了一塊充滿神秘、危機與豐富資源的新大陸:北境。其中最果敢的諾曼人已經揚帆征服這些新海岸,將榮耀帶回他們的氏族,於歷史上寫下他們光輝的一頁。

但前提是,他們要能夠在這片致命野狼與不死戰士到處遊蕩的地方生存,還要能夠與巨人交好或決鬥,以及最艱難的,是要在北方歷來最嚴峻的寒冬中度過。

榮耀戰魂

從無畏的騎士、殘暴的維京鬥士到致命的武士。挑選戰士,掌握每一種獨特的武器組合、戰鬥風格和自訂選項。發起大規模戰鬥席捲城堡和堡壘,在緊張的單挑對決力抗致命魔王,確保戰友面對神秘致命的敵人能夠安然倖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