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BLACK PS5 Product Accessories Front

WD 發佈首款官方認證 PS5 M.2 SSD

WD 與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聯合向全球遊戲玩家發佈業界首款 PlayStation 官方授權、適用於 PlayStation  5 ( PS5 )的 M.2 SSD 新產品 — WD_BLACK SN850 NVMe SSD PS5 授權版。產品經過嚴格的PS5遊戲實測認證,為玩家擴大 PS5 主機容量、儲存豐富的 PS5 熱門遊戲,提供高效能解決方案。

WD BLACK PS5 Inside PS5 Faceplate Install2

為滿足最新一代遊戲主機的需求,Western Digital 與 SIE 攜手於多種場景下對此新產品的效能進行測試及優化,從而確保其能夠與 PS5 全面相容。過程包括於各種不同類型的高畫質遊戲中進行數百小時嚴格測試,確保全新的 SSD 能為玩家帶來流暢、快速的沉浸式遊戲體驗。

玩家可以直接在 WD_BLACK SN850 NVMe SSD PS5 授權版上儲存並暢玩 PS5 遊戲和PS4 遊戲。WD_BLACK SN850 NVMe SSD PS5 授權版內建散熱片的簡潔設計亦能為玩家節省額外的安裝時間。基於PCIe Gen4技術,WD_BLACK  SN850 NVMe  SSD PS5 授權版擁有 7,000MB/s順序讀取速度,能夠大幅縮短遊戲加載時間,使玩家更專注於豐富的遊戲世界。

WD_BLACK SN850 NVMe SSD PS5 授權版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799元( 1TB版本)及港幣 3,099元( 2TB版本)。 由 2022 年 7 月下旬開始,用戶可以在指定零售商、電子零售商和代理商購買。

WD BLACK SN850 PS5 1TB WW fr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