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人中之龍7》 PS Plus 八月份遊戲陣容公開

PS Plus Aug 2022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 PS Plus 的八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包括有《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Tony Hawk’s Pro Skater 1+2》、《小小夢魘》 和《Unrailed!》。本次的活動時間將自 8 月 2 日起至 9 月 5 日止。

PS Plus Aug 2022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PS4 (高級) / PS5 (基本)

在這部動作 RPG 裡從落水狗晉升為人中之龍。春日一番原是東京低階黑道宗族的低階小弟,在為別人頂罪服刑18年後出獄,回到社會生活。玩家將在本作中探索現代日本都市,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並揭開宗族背叛背後的真相。集結一群由社會邊緣人組成的雜牌軍,花時間培養他們,以解鎖新的能力和連段技能。執行任務之餘,別忘了抽出時間盡情體驗卡丁車賽、街機遊戲或50個獨特的支線故事。

50135305771 8158d382ab h

《Tony Hawk’s Pro Skater 1+2》跨世代豪華組合包 | PS4 (高級) / PS5 (基本)

重新體驗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滑板遊戲,暢玩以高畫質全面重建的《Tony Hawk’s Pro Skater》與《Tony Hawk’s Pro Skater 2》史詩合集。所有職業滑手、關卡和特技全數回歸並完整重製,還追加更豐富的內容:跟著標誌性當代原聲配樂及全新音樂,躍上你的滑板,大秀特技組合;或是挑戰單機雙人模式互別苗頭,征服所有原作遊戲模式!想再加強技能的話,不妨上線跟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在多人模式中一較高下,在即時排行榜上見真章。扮演原作固定班底,或是加入由奧運職業滑手所組成的新夢幻陣容。

50970373226 7ce85ad6f5 h

《小小夢魘》| PS4 (高級)

《小小夢魘》讓你沉浸在一個異想天開的暗黑系故事當中,勇敢面對你的兒時夢魘。貪顎號是一艘巨大又神祕的船隻,盤踞其中的腐敗靈魂正打算飽餐一頓,快幫助小六從中脫逃吧!在一路挺進的過程中,你將發現在這令人膽顫心驚的娃娃屋裡,不僅有著讓你想拔腿逃離的監獄,還有一座遊樂場,充滿了亟待挖掘的秘密。重新找回你的童心,解放想像力,才能找到出路。

29213141723 42e3668f48 h

《Unrailed!》| PS4 (高級)

《Unrailed!》是一款混亂的線上與沙發合作多人鐵路建造遊戲,與朋友組隊一起合作,建立一個橫跨各個程序生成世界的無盡火車軌道。對付當地居民,升級火車並防止脫軌。

dUgh6yF7yaGULvmo11Eq0zR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