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演唱會意外 大電視高處墮下舞蹈員倒地

mirror 3

今晚 MIRROR 第 4 場演唱會發生意外,約晚上 10 時,Edan (呂爵安)演唱 《Elevator》 時,其中台吊在舞台高處的大電視突然意外墮下,發出巨響,最少 2 名舞蹈員即時倒地。Mirror 經理人「花姐」宣佈腰斬演唱會,要求觀眾即時離場。救護員已到現場,警方表示紅館發生意外,有二人受傷,送院時清醒。

mirror 1 1

行政長官李家超就事故發聲明,對事件感到震撼,向傷者致以慰問,並指示康文署及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事件。

政府已指示演唱會暫停舉行,直至舞台結構證實安全。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已要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成立一個由助理署長統籌的小組聯同勞工處及有關人士調查意外成因以及作出跟進工作。

MIRROR.WEARE 演唱會主辦單位發聲明如下:

今日發生意外,現場有兩名表演者受傷倒地,救護人員到場進行急救,現已將傷者送院。 我們對是次意外深感抱歉,並非常關心兩名傷者的情況。我們會對傷者提供一切所需協助。我們會徹查事故原因。如果我們有進一步消息,會即時公佈。

mirror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