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割草遊戲《草坪修剪模擬器》限時免費

lawn mowing simulator offer 1615h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要贈送出《草坪修剪模擬器》這款遊戲,在模擬器中,你可以在管理割草業務時騎乘來自知名生產商真實授權的割草車系列車型。遊戲的限時免費期間將持續至 8 月 4 日 23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lawn mowing simulator offer 1615h

《草坪修剪模擬器》環境背景設定在美麗的英國鄉村小鎮。繁忙的住宅街道、廣闊的城堡地面、古樸的小屋綠地,以及大型馬術場都等著你去修剪。

《草坪修剪模擬器》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