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指「榮耀手機」抄 iPhone 功能令銷量倍增?

honor

近日,不少消息也指中國的智能手機品牌銷量出現下跌,但 Counterpoint Research 研究發現 HONOR 「榮耀手機」卻反其道而行,同期銷量竟然倍增,按年增加 103%。

Counterpoint 指出,HONOR 的零售店主要集中於二線城市,較大城市受到的封城影響低。

Counterpoint Research China Smartphone Market Share Q2 2022

其次,Counterpoint 指出 HONER 抄 iPhone 的功能,當中包括人臉辨識及 120Hz ProMotion 螢幕。

HONOR 提供像 ProMotion 功能,結合 LTPO 的 1-120Hz 螢幕刷新調校功能及 1920Hz PWM 高頻PWM 調光技術,可調校螢幕刷新率,從 1Hz 至 120Hz,令耗電減少,眼睛也更舒適。

雖然全球智能手機的出貨也在下降中,當中包括 iPhone,但相對其他廠商已算跌得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