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揭露 PS VR2 全新使用者體驗功能

PS VR2

今日 Sony 公開了部分即將在 PS VR2 上搭載的使用者體驗功能,包括透視影像、自訂遊玩空間等。不過本次的揭露仍未公開詳細的裝置上市時程。

PS VR2

透視影像

PS VR2 具備全新的透視功能,讓你可以在戴著頭戴裝置的狀態下查看週圍環境。有了這項功能,你不需要脫下頭戴裝置,便能輕鬆查看 PS VR2 Sense 控制器在房間中的位置。透過 PS VR2 的嵌入式前置攝影機,使用者可按下頭戴裝置上的功能按鈕或使用控制中心的分頁卡,切換觀看週圍環境或 PS VR2 上的內容。控制中心分頁卡也可用來快速存取其他 PS VR2 設定,例如調整你的遊玩空間。

透視影像僅具觀看功能,未提供錄影選項。

播送個人遊玩實況

只要將 PS5 的 HD 攝影機連接到主機,玩家即可使用 PS VR2 全新播送功能拍攝自己遊玩的實況。這是在頭目戰鬥中展現你的身手和反應的絕佳方式,還能即時與其他夥伴玩家分享你的反應。

9cf179bc283800334f073b531cbe973b4f351c52

自訂遊玩空間

PS VR2 的遊玩空間可透過 PS VR2 Sense 控制器和嵌入式攝影機進行自訂。你可使用攝影機掃描房間,並透過 PS VR2 Sense 控制器,根據你的遊戲風格和房間環境需求來擴展和進一步自訂遊玩空間。

WatchfulFakeAnglerfish size restricted

在遊玩期間,若你接近自己設定的邊界,就會收到警告,提醒你正在接近遊玩空間邊界。在連接 PS VR2 期間,都可以隨時修改設定。設定好遊玩空間後,系統將會儲存設定,除非你進入其他遊玩空間

VR 模式和劇院模式

在 VR 模式下,玩家可以在虛擬環境中以 360 度觀看 VR 遊戲內容。內容顯示規格為 4000×2040 的 HDR 影片格式 (單眼 4000×2040),幀率為 90Hz/120Hz。

在劇院模式下,玩家可以在虛擬劇院螢幕上查看 PS5 系統和 UI,以及所有非 VR 的遊戲和媒體內容。劇院模式下的內容顯示規格為 1920×1080 的 HDR 影片格式,幀率為 24/60Hz 以及 120Hz。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