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加快 Xbox 啟動速度 縮短開機時間 5 秒

Xbox Series S

微軟正為 Xbox 加快開機速度,在其最新的 Xbox Insider 測試版本中,Xbox Series X / S  的開機動畫大幅縮短 5 秒鐘,整個開機動畫大約只有 4 秒,比以往大約 9 秒快很多。

Xbox Series S

Xbox 的高級產品經理 Jake Rosenberg 表示,這次開機加快不限於 Xbox Series X / S,就連 Xbox One 也有顯著的加快。

xbox boot

Xbox 玩家要縮短開機時間需要啟動「節能模式」 Enegery Saver Mode,而不是「待機」Standby 模式,因為「待機」意味著「不是完全關機」。而「節能模式」是中斷電源供應,因此重新開機時需時啟動。

以往整個開機過程需時 20 秒,「節能模式」 下現在只需 15 秒即可,比以往快 5 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