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海軍艦艇出航 Steam《戰艦世界 – 吾皇萬歲》限時免費

WoW Long Live the King banner

今日在 PC Steam 平台,玩家可於 8 月 2 日 凌晨 1 時以前限時免費領取《戰艦世界》的 DLC「吾皇萬歲」,以三艘不同的英國皇家海軍艦艇嚴謹而有禮地統領海洋,每艘艦艇都各代表一種獨特玩法。

WoW Long Live the King banner

該 DLC 所收錄的主力艦 Bellerophon、巡洋艦 Caledon 和驅逐艦 Valkyrie 都附帶一名帶有 3 個技能點數的指揮官。而若玩家先前已經擁有其中的任何一艘艦艇,將獲得不等銀幣補償。

《戰艦世界 – 吾皇萬歲》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