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新低 Steam《七龍珠Z 卡卡洛特》限時特價

steam sale 220726

由 Bandai Namco 所發行的動作 RPG《七龍珠Z 卡卡洛特》今日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了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活動。除此之外,好評的動作 RPG《緋紅結繫》、平台遊戲《SteamWorld Dig》、策略 RPG《SteamWorld Heist》也都迎來了新低價格。

steam sale 220726

七龍珠Z 卡卡洛特

暢玩不同於其他作品、最具指標性的七龍珠Z戰鬥。玩家可在廣闊的戰場上與最經典的對手 (拉帝茲、弗力札、塞魯……等等) 展開史詩級大戰,請透過角色扮演壯大自身的力量並接受各方的挑戰。

緋紅結繫

此為以腦部與科技蓬勃發展的世界為舞台,可以置身體驗運用自身「念力」與夥伴們的形形色色力量戰鬥的超腦力動作,以及採用雙主角視角描寫的扎實故事劇情的「超腦力動作RPG」。

SteamWorld Dig

扮演孤單的採礦蒸汽機器人 Rusty,因故來到一座老舊的礦坑。在那裡,你要挖到舊日的地球,變得富有的同時,揭開潛藏自地底深處的古老威脅。

SteamWorld Heist

你將指揮一支機器人戰隊,運用各種策略,進行一系列的史詩大戰。遊戲為回合制戰略遊戲,但增添新奇元素:隊員射擊時由你自行瞄準,讓你體驗每發必中、彈如雨下的痛快戰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