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否認跟 Google 共同創辦人妻「有染」

elon g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稱,Tesla 創辦人馬斯克與Google共同創辦人 Sergey Brin(布林) 的妻子 Nicole Shanahan 有染。

NicoleShanahan
Nicole Shanahan

報導還稱,這事件促使布林先在今年早些時候提出離婚,而兩位科技億萬富翁之間的長期友誼也因此而結束。

不過,馬斯克隨後在Twitter表示,有關報道是胡說八道。馬斯克稱仍然是布林的朋友,而且昨晚還一起參加了聚會。馬斯克重申近 3年只見過 Nicole Shanahan  兩次,而且有很多人在旁,完全沒有浪漫元素。馬斯克批評《華爾街日報》應該報導對讀者有真正重要性的事,並且要有事實基礎,而不是傳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