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開設 3Shop 3 香港於虛擬世界營運業務 

3hk

3 香港今天宣佈,於 8 月初在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元宇宙平台 Cryptovoxels 設立虛擬門市,率先進駐元宇宙開設 3Shop 旗艦店。 

3 virtal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 3 香港一直致力發展 元宇宙的項目,繼去年首創『3‧Orbstellar by XCEPT 宇宙星空 NFT BIG BANG 體驗館』,今 年再於業界率先支援加密貨幣付款。在 Web3.0 的國度裏,我們由流動互聯網走進全新 的虛擬領域, 將業務進一步拓展至元宇宙,於 Cryptovoxels 區塊鏈平台設立虛擬門市, 邁向一個全新的里程。」 

提供嶄新元宇宙生活體驗


Cryptovoxels 於業界備受矚目,是建基於以太坊的 NFT 概念區塊鏈元宇宙,用戶可以在加 密的虛擬世界裏建造、開發和出售地皮。用戶毋須親身到門市,亦可透過智能裝置進 入 3 香港的 Cryptovoxels 虛擬門市,化身成 Avatar 虛擬人物,瀏覽各種嶄新的產品和服 務,以及購買 3Mall 多元化的商品。虛擬門市的網址稍後將於 3 香港 Facebook 專頁公佈。 

此外, 3 香港首位 3toTalk 虛擬專員 meta boy 亦會於元宇宙亮相,用戶可隨時查詢產品、 服務或活動資訊,門市內設有 NFT 畫廊,展示香港插畫師的 NFT 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