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App 為 Apple TV 更新 支援動態範圍匹配功能

appletv

近日,有網民在 Reddit 論壇貼出分享,指 Apple TV 的 YouTube App 更新到 2.07.01 版後,終於能使用動態範圍匹配功能。

YouTube

動態範圍匹配功能(Dynamic Range Matching) 是可按 YouTube 播放的影片刷新率而改變 Apple TV 輸出的刷新率。在更新推出之前,這功能尚未能啟動。

用戶表示,當 YouTube 播放不同刷新率的影片時,現在要等 3-4 秒時間轉換刷新率,略為有點影響使用體驗,期望 YouTube App 能日後改善這方面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