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文件掃描器 原價 US $1.99 《Scan Me Pro》 限時免費

a03d0828d59a1e95dec639df0219b1e7

限時免費中的 Scan Me Pro 可助用戶輕鬆、快速、可靠地掃描文檔並將其轉換為 PDF 格式。文檔從未如此輕鬆地被掃描和共享。多虧了 Scan Me Pro – PDF Scanner 應用程序,這現在成為可能。

pdfscan01

便攜式掃描器 Scan Me Pro 將你的手機變成便攜式多功能 PDF 掃描儀。只需輕輕一按,即可掃描、數字化、保存和共享任何 PDF、JPG 或 TXT 格式的文檔。

pdf scan04
pdfscan03
pdfscan02

  • 應用名稱:PDF Document Scan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