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戀愛生活點滴 原價 US $1.99 《療癒相機-悉尼》限時免費

10bc88da7559793575b47d6edd49c83c

今天香港、台灣地區限時免費中的《療癒相機》HyggeCam Sydney 是一款攝影應用,它的濾鏡效果給你不一樣的感覺。Hygge 源自丹麥文,代表一種安逸、悠然的感覺,同時也能表示親密與歡樂。

sydnes01

充滿異國情調的濾鏡相機,同時具備強大修圖功能!HyggeCam 致力打造出一系列讓人備感療癒的相機 App,期望以此解決各種生活場景會遇到的光影問題,幫助用戶將轉瞬即逝的回憶好好留下。

 《療癒相機-悉尼》以悉尼城市色彩為基礎,輔以自拍攝影為需求,使畫面在拍攝人像時,自然地呈現繽紛陽光的色調!限時免費中,大家快收下!

  • 應用名稱:療癒相機-悉尼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