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晶片專家離開 Apple 轉職 Samsung

M2

來自 Business Korea 的報導指一位在蘋果工作了 9 年的晶片專家離開了 Apple 並加盟 Samsung 於美國的封裝方案中心出任主管級職務。

samsung apple

這位名為 Kim Woo-Pyeong 的晶片專家畢業於韓國科學技術院 。他在 2014 年入職 Apple,之前曾在德州儀器及 Qualcomm 工作多年。

由於 Apple 跟 Samsung 是長期的競爭關係,過去兩家公司不會容易出現互相挖角的情況,對上一次較多人知的 2012 年負責 Siri 開發項目的 Luc Julia 轉投 Samsu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