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印尼政府簽定協議 同意必要時或交出 iCloud 數據?

privacy 1

《金融時報》 報導指多家科技公司已跟印尼政府簽定協議,同意必要時會按印尼政府要求刪除不合適的內容,並會按規定交出數據。當中包括 Meta、TikTok、Twitter 等社交媒體。至於蘋果、Microsoft、Google、Netflix、Spotify、Amazon 等公司也同樣簽定了相關的協議。

privacy 2

外界擔心,蘋果可能會在政府要求下,交出用戶的 iCloud 數據。原本一些人認為,若這些科技公司齊心拒絕簽定協議,或可迫使印尼政府作出讓步。事實上,蘋果在中國已經有先例,為了進入當地市場而接受政府的監控要求。不過,印尼這類較細少的經濟體系仍是有商榷餘地,但最終蘋果仍是放棄其宣傳的「重視私隱」原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