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 迷注意!三款極度好評作品 Steam 平台限時免費暢玩

Steam free weekend 20220722 with logo

本週末在 Steam 平台有 3 款好評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作品開放限時免費暢玩 3 天,這些作品分別是 Valve 所推出的《惡靈勢力 2》、著重戰術的《Insurgency:Sandstorm》以及以二戰為主題的《Hell Let Loose》。

Steam free weekend 20220722 with logo

惡靈勢力 2

這款第一人稱射擊恐怖合作動作遊戲,將帶領你和好友穿越美國南部諸州的城市、沼澤和墓地,從薩凡納到新奧爾良,經歷五項漫長的戰役。你將扮演四名全新倖存者中的一位,裝備著種類繁多且火力強大的經典與升級武器。 除了槍支之外,您還有機會用不同的具屠殺能力的近戰武器針對感染者洩憤,例如鏈鋸、斧頭,甚至致命的平底鍋。

Insurgency:Sandstorm

作為《Insurgency》的續作,Sandstorm 經過了重新製作、改良和拓展,各方面的遊戲性更為豐富。體驗現代戰爭的緊張感,在戰鬥中磨煉技術,與團隊一起贏取勝利。為打一場硬核風格的戰鬥做好準備:致命的子彈、輕型作戰車輛、毀滅性的火砲、高動態範圍音頻,一一將恐懼感帶入遊戲中。

Hell Let Loose

本作將帶來你從未體驗過的二戰遊戲玩法,可以操控笨重的坦克主宰戰場,也可以保衛關鍵的供應鏈為前線提供燃料,成為龐大的聯軍戰爭機械中的一個齒輪。《Hell Let Loose》讓你置身於戰爭的混亂之中,車輛可由玩家深度控制,前線態勢不斷演變,同時以關鍵單位為核心的遊戲玩法控制著戰爭的局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