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 10 週年紀念 《幸福槍彈辯駁S》登陸智慧型手機

Danganronpa S banner

在《新槍彈辯駁 V3》中廣受好評的桌遊類小遊戲經過大幅強化後重新登場!歷代《槍彈辯駁》系列中出現過的登場人物都將在本作齊聚一堂,以南國樂園「賈巴沃克島」為舞台,用夢幻的全明星陣容展開一場南國合宿,透過培育與戰鬥磨練彼此的才能。

Danganronpa S logo

本作中收錄的劇情事件可以看到各個角色跨越系列藩籬的互動相處,事件總數超過 1000 個之多,同時本作也為所有登場角色準備了全新的泳裝插圖。不僅如此,玩家還可以透過遊戲中的黑白轉蛋機,取得各式週邊商品曾使用過的合作插圖等等,帶來全新的蒐集要素。

桌遊類型的遊戲模式為本作重點,在 50 回合內逐步培育角色。每個角色身上都有包含等級在內的各種能力值設定,等級提升會帶動整體能力值提升。除此之外,也能透過商店或寶箱取得武器與防具進一步強化角色,或活用具有便利效果的卡片使通關過程更加順利。

  • 應用名稱:幸福槍彈辯駁S 超高中級的南國擲骰合宿
  • 應用類別:桌上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