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重大革新 動態消息舊顯示方式回歸

Facebook

今天,Facebook 朱克伯格宣佈即將在 Facebook App 推出「動態消息」分頁,方便用戶查看來自朋友、「最愛」、專頁及群組的帖子。用戶更可自訂「最愛」清單,加入你重視朋友及專頁,當中更可以按時間方式排列,有最初 FB App 的使用體驗。這些其實是原本 Facebook 以往的「主頁」功能,現在分為另一個分頁來顯示,那麼「主頁」又有什麼改變?

fb new home

新的「主頁」(Home)是 Facebook 主要分頁的新名稱。官方表示「主頁」中輕鬆查看 Reels 連續短片和限時動態,並獲得有關新內容的個人化推薦。那就是說 Reels 的曝光將會大幅提升,甚至有網民表示 Facebook 會更像 TikTok。至於限時動態也會進一步增加曝光,但你關注的專頁、朋友的帖子就移動到「動態消息」分頁。

那就是「主頁」動態消息變得更像是「探索引擎」,以便用戶透過推薦內容尋找和追蹤新的內容和創作者。「動態消息」分頁則可讓用戶在 Facebook 上與用戶和社群建立連繫後,查看來自他們的所有內容。「動態消息」分頁包含廣告,但不會出現任何為你推薦的帖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