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良伴 多款 Switch 遊戲歷史新低限時特價

switch sale 20220720

目前在 Switch 平台有多款作品來到了歷史新低價,有興趣的玩家不妨趁此限時特價期間購入。另外,這次的文章也會介紹日本和香港地區的歷史新低價作品 (目前或曾經在其他地區有更低價) 以供參考。

switch sale 20220720

全地區歷史新低價作品:

  • 《太鼓の達人 ドコドン!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當前最低價地區:阿根廷)
  • 《真・三國無雙8 Empires》(當前最低價地區:智利)
  • 《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當前最低價地區:波蘭)
  • 《NBA 2K22》(當前最低價地區:日本)
  • 《超級機器人大戰 30》(當前最低價地區:日本,日本版未對應繁體中文)

日本地區歷史新低價作品:


香港地區歷史新低價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