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改造 AirPods 充電盒 將連接器換成 USB-C

AirPods Charging Case

Apple 的 AirPods 產品雖然評價不差,但是該產品在故障時,Apple 通常不會予以維修。於是,擅長改造裝置的機器人學碩士生 Ken Pillonel 決定自行維修,並順勢將配件的 Lightning 連接器換成 USB-C。

AirPods Charging Case

由於 AirPods 充電盒在設計上就是無法維修的,因此想要自行替換電池、連接器的使用者,必須先破壞充電盒外殼。Pillonel 於是以 3D 列印外殼替換。之後更將 3D 列印與印刷電路板的檔案上傳至 GitHub 檔案庫。換言之,只要你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你也可以利用這些檔案完成 AirPods 充電盒的電池與連接器替換工作。

這並非 Pillonel 第一次改造 Apple 產品,早在去年他就曾經將 iPhone 的連接器替換成了 USB-C,並在網路上販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