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5.6 Siri 語音辨識支援國語及廣東話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HomePod mini 和 HomePod 上的 Siri 可以辨識多種聲音,方便家中每位成員都可以使用 HomePod 享受根據自身喜好量身打造的音樂、存取自己的播放列表、傳送和朗讀訊息、撥打電話等。

Apple HomePod mini Apple Music Voice AirPods 3rd gen 10182021 inline.jpg.large 2x

不過,「辨識我的聲音」功能之前一直只可用英文及義大利。今天,HomePod 15.6 更新為 HomePod 語音辨識加入國語、廣東話及日語支援。相信,對於家中成員較多的人,這是很好的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