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一戰射擊與模擬 RPG 限時免費 

EGS 220721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內,直到 7 月 28 日 23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一戰主題團隊射擊遊戲《Tannenberg》,以及模擬角色扮演遊戲《傳奇商店》,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220721

Tannenberg

在 64 人戰役中,體驗栩栩如生的多場一次大戰東線戰事,爭奪戰場關鍵區域的控制權,每一場戰役都有獨特的策略優勢。俄羅斯帝國、德國和他們各自的盟國間所展開的戰爭,同時為第一人稱射擊愛好者和歷史狂熱玩家提供新鮮刺激的全新體驗。

傳奇商店

沉浸於在 3D 遊戲環境中,踏上冒險旅程,建造和自訂一間商店吧!經由製作史詩般的武器和配件來賺取獎勵,成為大亨。替商品訂個好價格、附加額外費用,或是拒絕交易。打造裝扮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英雄,並帶領他們開始新的冒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