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 iPhone 14 發佈 Samsung 下月舉行旗艦機 Unpacked 活動

fold4 concept

雖然 Apple 尚未公佈何時發佈 iPhone 14 系列手機,但外界也預期 Apple 會在 9 月舉行發佈會。因此各大手機廠商也會「避開」9 月份發佈產品,而 Samsung 今天宣佈將會舉行 Samsung Unpacked 活動。

FX8fOdeUYAAvD1P

這次宣傳圖是一個 5 X 6 的 Puzzle 圖案,當中有 30 個字元,包含英文、數字及符號。有網民解開當中的謎團,當中顯示 081022 那就是 2022 年 8 月 10 日。

samsung puzzle.jpg

雖然 Samsung 沒有說明要發佈什麼產品,外界預計 Galaxy Fold 4、Galaxy Flip 4、Galaxy Watch 5 等產品。

flip4 conce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