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含「不當影片」 俄羅斯重罰 Google 3.65 億美元

Russia Ukraine

路透》報導俄羅斯法院向 Google 發出告票,由於 YouTube 沒有按照當地政府要求刪除「不當」影片,因此被重罰 211億盧布(約值 3.65 億美元)。當中的「不當影片」被俄羅斯指是宣揚極端及恐佈主義、烏克蘭戰爭的錯誤訊息。

YouTube

今年 3 月,俄羅斯威脅 Google,如不按指示移除影片,罰款將會由 800 萬盧布起計算,更可能會增至 20% Google 全年盈利。

暫時未知 Google 會否向俄羅斯交罰款,事實上 Google 已在五月宣佈中止俄羅斯業務,而 6 月份更向俄羅斯有關當局提交破產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